2023 Epoch School Garage Party

Mar 19, 2023

2023 YEFers 費心費力組成團隊後,要向擔任評審的 Epoch School資深學長姐們提出具體的創業構想,經歷當場有一半團隊被淘汰,真是充滿挑戰的實戰歷程!

.

「要跟那麼多強者競爭,我們只能想辦法更努力超越他們,才能被看見。」今年 Garage Party 參與團隊懷著滿腔熱血,提出精彩的跨領域構想:情緒實境、火災引導系統、精神暴力辨識、智慧枴杖等,每個提案都渴望在高度競爭的場合中,爭取自己團隊的一席之地。

「我們獲得很多建議和觀點,也帶來更多思考問題的面向,真的學到好多!」評審們聽完各隊創業構想後,給予了市場上最真實的回饋、改善的方向,是為了協助 2023 YEFers 的創業路可以走得更加穩健務實。

「現在的大學生,創意跟思考邏輯都非常強。」頂著可能被淘汰的焦慮,還有密集 Pitch 的張力,即使承受著巨大壓力,YEFers 依然卯足全力。後進的衝勁和前輩的經驗互相碰撞,這樣的火花帶動了不一樣的進步!


創業路上絕非成王敗寇,未來還有很多實現夢想的機會。一起打起精神,繼續迎接未來的挑戰吧!

活動報名已截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