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 Epoch School 未來國際經理人 鮮乳坊個案分析與提案

Apr 23, 2022
Epoch School
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s

「可以呈現給企業,並馬上得到回饋,是一件很令人振奮的事情!」--- 楊佳蓁(2022 Intern)

「除了創新想法,落地前的執行成本也需考量,可以應用到日後的專案。」--- 張荔荃(2022 Intern)

.

《未來國際經理人實習》首次與鮮乳坊合作!透過解析公司的實務案例,針對雇主品牌、虛實整合、ESG 進行精準提案,也鍛鍊溝通表達與資訊彙整力。

.

現場有來自鮮乳坊的學長姊:郭哲佑執行長(2012 YEFer)、劉容君品牌長(2012 YEFer)、郭乃瑢數位轉型負責人(2015 Intern),分享實務經驗與對於提案的回饋;也邀請 Epoch School 校友:張景翔(2003 YEFer;創易整合行銷 負責人)、李明玓(2005 YEFer;Danaher Water Quality Platform 東南亞區業務總監),從外部觀點給予觀察及建議。

.

提案,不僅須明確思考動機與目的、清楚定義問題、評估可行性,更要跳脫框架、挑戰創新思維,才能在未來的挑戰中,不斷突破自我,踏上國際經理人之路。

活動不需報名。